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诺尔 KNOLL

过滤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NOLL离心泵可用作立式潜水泵或自吸块状泵BS 40
KNOLL离心泵可用作立式潜水泵或自吸块状泵BS 4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KNOLL离心泵可用作立式潜水泵或自吸块状泵BS 40 
品牌: knoll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30 11:13
 
详细信息
孙粗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KNOLL T 离心泵
立式潜水泵,用于泵送冷却液和洗涤水,流速高达1600L/分钟,压力高达6 bar,晶粒尺寸可达30mm。
 
KNOLL 离心泵可用作潜水泵或块状泵。涡轮机械主要用于机床上泵送冷却液润滑剂(冷却液)。
 
作为回油泵,它们将切屑/冷却液混合物输送到过滤器/分离器。然后,他们使用清洁的冷却液再次为机床供电。由于其坚固耐用的设计,KNOLL冷却液泵具有极强的弹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。
 
类型:
 
KNOLL 块状泵
KNOLL BS系列自吸块状泵是输送高比例空气的受污染冷却润滑剂的泵。由于其坚固耐用的设计,KNOLL块状泵具有极强的弹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。
KNOLL BS 40
KNOLL BS 50
 
 
KNOLL 纯介质泵
KNOLL 纯介质泵 TG 是冷却润滑剂泵,用于输送有轻微污染的介质。这些泵能够为机器提供清洁的冷却润滑剂(包括残留污垢)。
KNOLL TG 25
KNOLL TG 30
KNOLL TG 40
KNOLL TG 50
 
 
KNOLL 脏介质泵
KNOLL 脏介质泵 TF、TS、TSK 和 TSL 是冷却润滑剂泵,用于输送严重污染的介质。这些泵能够将切屑/冷却液混合物输送到过滤器或分离器。
KNOLL TF 40
KNOLL TF 50
KNOLL TS 40
KNOLL TSK 40
KNOLL TSK 50
KNOLL TSK 65
KNOLL TSL 40
 
 
KNOLL 碎纸机泵
KNOLL 碎纸机泵 TSC 是带有集成铝屑撕碎机的冷却润滑剂泵。这些泵能够将长铝屑切碎到可泵送的水平,然后将它们与冷却润滑剂一起输送到中央处理站。这消除了对额外切屑机的需求。
KNOLL TSC 50
KNOLL TSC 65